永信旅遊專業領隊菁英群
天天帶您寰宇世界

所謂「台上一分鐘、台下十年功」,
每一趟完美團體旅行,
不是靠運氣,
而是永信旅遊團隊分工、
密切合作所堆疊出來的美好成果。

顧客所直接面對的領隊
更是完美執行一趟舒適旅程的靈魂人物。

專業
展現

鴨子划水般的大內高手

一趟行程能完美而順暢的執行,是許多經驗累積、出發前的細細排配與資料蒐羅、團隊合作的成果。隨著近年行程不斷的複雜化與特殊化,更是再再考驗旅行團隊&旅遊現場領隊的執行力度。行前、行程中宛如鴨子划水般的繁雜工作,卻是許多旅客難以察覺的。

完整領隊歷練,才能自信而氣足、擲地而有聲!

每一趟旅遊行程,都是由公司內部訓練有素的領隊菁英(永信國家隊),而非臨時組成的救援隊伍,藉由充分掌握每次出團的精實細節,才能達成顧客對品質與愉快旅程的要求,更是永信對每趟行程的品質承諾。

40名專業領隊,帶您探索世界每個角落!

永信充滿正向與激勵的工作環境,如吸鐵般,聚攏對旅遊充滿熱情的靈魂,更為永信帶來穩固又合作無間的最棒夥伴。

超過40位永信專業領隊夥伴、每年推出超過100條世界行程,帶領您拜訪世界每個魅力角落。

超過50%員工在永信為您服務超過15年。

超過70%領隊擁有超過10年帶隊經驗,讓您行程中安心又放心。

超過60%專業領隊兼具業務、票務OP經驗,不但能帶你玩、更能幫你客製行程,業界少見的獨具十八般武藝專業能力。

領隊
介紹